【送礼】任性小孩背后 永远有个爱他的妈妈

字体大小:

再固执的小孩,背后永远有个爱他的妈妈。

插画家兼美术教师邱丽仪从小就很固执,不想做的东西没人能阻止她,包括从著名的中学毕业后,决定不升初级学院,而是到理工学院修读视觉设计。

在一个读美术被视为没什么出路的社会里,邱妈妈从女儿小时候学水墨画,到她大学毕业后走上美术这条路,一直无条件支持女儿对美术的热爱。

邱丽仪坦言刚开始画画的日子很苦,最穷的时候银行户口只剩17元,在自动提款机根本提不出钱,但她坚持不跟家里要钱。“以前的生活这么苦的时候,其实爸妈不知道。”

如今,邱丽仪除了是淡马锡理工学院设计系的辅助讲师,她也在数月前创立画室Lyttle Space,开设小朋友美术班。妈妈对于女儿开画室感到欣慰:“以前她到学生家里教课,必需从一个地点赶到下一个地点。现在有了画室,她不用在外奔波,没那么累。”

邱丽仪一直很感激妈妈对她的包容,趁母亲节即将来临,她带妈妈一起到丰城Gain City Megastore @ Sungei Kadut,选购母亲节礼物。

对邱妈妈来说,母亲节的意义是什么呢?她为何如此支持女儿?现在就点击视频,看这位插画家和妈妈的故事。


【送礼】母亲节到了  想送礼物给妈妈吗?

丰城连同zaobao.sg一起送出3台各价值$299的飞利浦蒸汽熨斗!Azur Elite蒸汽熨斗备有智能温控技术,还可释放额外50%蒸汽,让妈妈可以更快烫完衣服,有更多时间看韩剧、出去玩!

20180504_lifestyle_iron_Medium.jpg
Azur Elite蒸汽熨斗备有智能温控技术。

完成以下步骤,就有机会赢奖!(截止日期:5月10日晚上11时59分)

1. 点赞“Like”并追踪“Follow”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点击这里

2. 追踪“Follow”zaobao.sg生活Instagram(@zaobaosg.lifestyle 或点击这里

3. 在面簿贴文上留言,告诉我们为什么要送熨斗给妈妈。(点击这里

4. (重要!)点击以下按钮,回答简单问题并填写个人资料。

*记得提交完整资料,才有机会参加。

button_blue_small_large_Medium.png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丰城 Gain City Megastore @ Sungei Kadut

地址:71 Sungei Kadut Drive

完整分店地址,请浏览https://www.gaincity.com/customer-service/store-location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