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My Melody餐厅的粉红草莓天堂!

字体大小:

继凯蒂猫、蛋黄哥(Gudetama)、布丁狗(Pom Pom Purin)之后,三丽鸥公司旗下的美乐蒂兔子(My Melody)将在新加坡开设主题餐厅!

unnamed_20_Small.jpg

这只在日本人气仅排行在凯蒂猫之后的可爱兔子,有个有趣的由来。1975年,三丽鸥公司针对“童话中大野狼最爱吃的动物”举行了一场投票活动,结果小白兔高票当选,公司随后推出“小红帽”造型的兔子卡通人物亮相,隔年将其改名为“My Melody”。这就是为何美乐蒂兔子总是带着粉色或红色帽子的原因。

unnamed_18_Small.jpg
My Melody造型灵感源自“小红帽”,所以总是穿着粉红色或红色的帽子。

从6月7日起,My Melody Cafe主题餐厅将进驻本地新达城商场。由于美乐蒂兔子最喜欢吃草莓,所以餐厅从室内设计到餐点都打造成“Strawberry Paradise”草莓天堂,处处可见粉红和草莓的踪迹。

“Princess Bunny”咖喱饭

melody_rice_Small.jpg
可爱的“Princess Bunny”咖喱饭 ($18.90)。

餐厅一共售卖五种主食,其中最物超所值的非“Princess Bunny”咖喱饭 ($18.90)莫属。亮粉色的米饭和可爱的美乐蒂脸蛋十分吸睛,据说采用了天然的甜菜根调色,再搭配日式咖喱酱、炸鸡、芝士火腿、萝卜和孢子甘蓝,饱足感十足,但整体味道偏甜。

“Hola Taco”墨西哥玉米卷饼

melody_taco_Small.jpg
“Hola Taco”($25)。

“Hola Taco”($25)将美乐蒂兔子造型的面皮以芝士酱黏在墨西哥玉米卷饼的外面,可爱得让你不忍心吃进肚子。该餐点则结合了韩食和墨西哥美食,以墨西哥玉米卷饼包裹着韩式烧烤牛肉,搭配一旁的萨尔萨酱甚是美味。

“Play Time Fondue”巧克力火锅

melody_fondue_Small.jpg
“Play Time Fondue”巧克力火锅($22.50)。

甜点方面则有“Play Time Fondue”巧克力火锅($22.50)和“Treasures of Maryland”厚吐司 ($19.50)供选择,前者与时下的巧克力火锅无异,却“粉味”十足,粉红色融化白巧克力一旁提供草莓、草莓卷蛋糕和爱心棉花糖等食材共时刻沾玩,应该会受到少女和儿童们的青睐。

“Treasures of Maryland”厚吐司

melody_toast_Small.jpg
“Treasures of Maryland”厚吐司。

后者则在15公分高的法式布莉欧厚吐司上添加香草冰淇淋、马卡龙、草莓、蓝莓、饼干等甜点,最后再淋上大量枫糖浆、草莓果酱和巧克力酱,甜味爆表,份量颇大,适合二至三人分食。

“On Cloud Nine” 和 “Merry-Donut-Go-Round”草莓饮品

melody_drinks_Small.jpg
“On Cloud Nine” 莓子薄荷茶和“Merry-Donut-Go-Round”草莓奶昔。

饮料方面也逃不了粉色和草莓轰炸。“On Cloud Nine” ($8.90)在冰莓子茶上摆放棉花糖,造型以云朵为主,茶加入了薄荷叶和新鲜草莓块提味,喝起来偏清爽,建议不要将棉花糖放入茶内搅拌。“Merry-Donut-Go-Round”($12.90)则在草莓奶昔中加入巧克力甜甜圈。

unnamed_19_Small.jpg

餐厅开张期间不接受预定,里面空间有限,仅能让38人入座,想避免人潮请尽早排队。新店促销,从即日起到6月13日的首100百位顾客能获得免费雪糕。

地址:3 Temasek Boulevard, Suntec City Mall #01-361 Singapore 038983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