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Miss蔬】谁说健康餐只有沙拉?

字体大小:

很多人嚷着要吃得健康,到了用餐时间却发现实践困难,甚至认为健康的选择只限于沙拉。

在金融区经营Kitchen by Food Rebel的Elika Tasker,希望通过其咖啡馆将沙拉以外的健康餐饮选择带给上班族。

Elika原本也是个在莱佛士坊上班的白领,当时她在光顾所谓的健康食肆时,发现很多东西跟想象中的不同。

她在受访时说:“当我提问食材的来源时,没有人知道成分的源头,譬如沙拉酱里的糖来自哪里、肉来自哪里……”

有鉴于此,Elika坚持Kitchen by Food Rebel的所有食材都尽可能自制,包括所有酱料和佐料。以鹰嘴豆泥(hummus)为例,厨师会先先将鹰嘴豆泡水隔夜才煮,之后才做成鹰嘴豆泥。这是因为鹰嘴豆和其他豆荚(legumes)、五谷杂粮一样,浸泡后较容易被人体消化,其营养也更容易被吸收。

Kitchen by Food Rebel究竟有什么特色菜肴?点击视频,跟Miss蔬一起去了解更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