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什么】带来幸福的DIY摩天轮寿司

字体大小:

本地日西料理店Miryoku Bistro推出全新创意菜单,让你边吃边玩。

餐馆由两位年轻的姐妹花—曾雯嬣(18岁)、曾靖頤(19岁)共同经营,2017年底正式开张。两人创业并非一帆风顺,餐馆开业不到一个月,当时的主厨金福山就不幸意外过世。

厨房只好暂由毕业自新加坡烹饪学院(Shatec)的妹妹暂时接手,直到姐妹俩聘请到Vincenzo主厨。

拥有超过24年掌厨经验的Vincenzo是名意大利人。从今年8月起,他接管餐厅后便改革,并在10月初推出全新菜色。

DIY摩天轮寿司

记者前往试吃,外形最亮眼的非DIY摩天轮前菜莫属,食客能从9种日式手卷前菜中任选8样组成专属摩天轮价格介于$1.30至$5之间,推荐松露炙烧带子。

意式伏特加面疙瘩

gnocchi_a_la_vocka_Small.jpg
主厨家传秘方的意式伏特加面疙瘩(餐馆提供)。

味道方面,意式伏特加面疙瘩(Gnocchi A La Vodka, $13.90)让记者惊艳。据说这道传统意大利佳肴是主厨祖母的秘方。

每日新鲜制作的土豆面疙瘩吃起来软嫩轻盈,口感不如一般面疙瘩厚实沉重,搭配粉色伏特加番茄奶油酱吃起来刚刚好,味道不会太腻。

Vincenzo还自豪地说他的祖传面疙瘩即便冷了之后也不会转硬,感兴趣可放冷再试。

日式披萨

okonomiyaki_pizza_Small.jpg
大阪烧披萨$14.90(餐馆提供)。

店里的披萨,像是大阪烧披萨($14.90)和日式照烧鸡披萨($14.00)都偏和风口味。

日式披萨和一般西式披萨最大的不同在于饼皮较薄,较容易烤至酥脆,口感近似苏打饼,有异于西式披萨的软嫩面团饼皮。

能吃的咖啡杯

img_7905_Small.jpg
以意式脆饼和瓦夫饼做的杯子。

热饮方面,餐厅下足功夫从各国进口能食用的杯子,意图为顾客制造惊喜。

热咖啡($8.90)装在杯子形状的意式脆饼中,让食客喝完咖啡后能直享用。

不摄取咖啡因的公众,则可另点日式抹茶($9)。抹茶会融化瓦夫饼杯子的巧克力内层,衬托出抹茶香气,相信会受小朋友喜爱。

促销:买一送一促销活动将持续到至10月31日。

地址:Kallang Leisure Park #01-40


【送礼】zaobao.sg要送幸运粉丝Miryoku Bistro每人$50用餐礼券。参与以下问答,即有机会! (截止日期:11月4日(星期日)晚上2359时)

参赛规则:

1. 点赞“Like”并追踪“Follow”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点击这里

2. 追踪“Follow”zaobao.sg生活Instagram(@zaobaosg.lifestyle 或点击这里

3. 点赞该面簿或IG贴文(FB点击这里、IG点击这里

4. 分享该面簿或IG贴文 (FB点击这里、IG点击这里

5. 留言Tag说你想带谁去用餐?(FB点击这里、IG点击这里

6. 点击以下按钮填入个人资料!

button_blue_small_large_Small.png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