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首家粉红酒酒吧 $30畅饮粉红酒

字体大小:

本地首家桃红葡萄酒(又称粉红酒)专卖酒吧Pandora's Garden于10月开幕。

有别于入口处楼梯的弯曲狭窄,位于安祥路一处的屋顶酒吧随隐蔽但宽敞明亮。

pandorasgardenentrancehr_Small.jpg
酒吧外围设有粉红霓虹灯,夜空下格外明亮(酒吧提供)。

酒吧采开放式空间设计,以仙女吊灯和蜡烛照明,梦幻气息爆表。

铺满人造草皮的地面宛如花园一般,企图营造休闲野餐风。雨天时则把木制屋顶合起来,宛如潘多拉宝盒一般。

pandorasgardeninterior1hr_Small.jpg
酒吧以人造草皮制造花园野餐风(酒吧提供)。

古希腊神话中,潘朵拉是宙斯和众神创造的第一个完美形象的人类女子。这样的一个女子,适合喝什么酒?在夫妻档杰米、贾思敏(Jamie and Jasmine Gripton)眼中,她非喝粉红酒莫属,更是酒吧名字的由来。

酒吧售卖上百种粉红酒和粉红啤酒。

店内的藏酒之一莫过于“Whispering Angel’s L‘Esclans Gamus”($535),这瓶酒被国际最具影响力的葡萄酒品论家Jamie Suckling誉为“世界最好的粉红酒“。

pandorasgardenrosepourhr_Small.jpg
店内的藏酒之一“Whispering Angel’s L‘Esclans Gamus”(酒吧提供)。

对初试粉红酒的人来说,一杯“Little Black Dress”(每杯$12,每瓶$41)已足够。产自美国加州,喝起来带有白桃、草莓、苹果和葡萄柚浓醇果香,十分适合女士饮用。搭配餐馆售卖的芝士、火腿片下酒拼盘更是一绝。

夫妻俩在本地开设粉红酒吧除了一时兴起,更多是基于气候考量。酿制粉红酒的葡萄一般在温热气候下生长,适合夏天饮用,在常年如夏的新加坡开设粉红酒专卖店实在是明智之举。

每逢星期三只需$30就能无限量畅饮粉红酒和其他酒精饮品。


Pandora's Garden

地址:28 Ann Siang Road, Singapore 069708

营业时间:每日傍晚5时至凌晨12时,周日周一公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