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讨人厌”的圣诞礼物怎么办?李玉玺教你应对招数

字体大小:

圣诞节即将到来,你最期待、最害怕收到什么礼物?

圣诞节流行交换礼物,相信众人都不乏收到令人哭笑不得的礼物的经历吧?

zaobao.sg访问了新闻室的记者,针对“最不喜欢收到的圣诞礼物”做了一个简单的调查。

其中,榜上有名的包括毛绒玩具、护手霜、杯子、相框等。原因是因为这些礼物除了用不到之外,也颇贵重无法随手丢弃,结果就是塞在储藏室的某一处占位积灰尘。

恰巧,为宣传第三张创作专辑,台湾歌手李玉玺日前来到新加坡为专辑造势并接受了zaobao.sg的访问。

李玉玺透露自己收过最烂的圣诞礼物,竟然是是男生生殖器的雕饰,让他十分无言。

他回忆:“我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所以就随手丢在一旁,不过之后,不知怎么搞的,东西就在家里某个角落消失了。”说完,李玉玺露出调皮的奸笑。

zaobao.sg于是决定挑战这名歌手演员的演技,准备了三份“令人受不了的圣诞礼物”,让李玉玺开箱,再饰演众人内心的小天使及恶魔!

万一收到令你傻眼的礼物,却又不想破坏气氛和跟朋友的关系。别担心,李玉玺扮演“收礼天使”,让你知道要怎么应变!而究竟“暖男”李玉玺会演出多恶劣的恶魔?点击视频观看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