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doki进驻樟宜机场 抢先看3大亮点

字体大小:

即日起,樟宜机场将化身为tokidoki乐园!

从3月15日至5月1日,tokidoki世界将降临在樟宜机场第三搭客大厦。随zaobao.sg一起抢先观看3大亮点!

1)巨型充气游乐场

playground_Small.jpeg
24米长的tokidoki充气乐园(王昀诗摄)。

走进长达24米的充气乐园,四周围绕着哥吉拉Kaiju、仙人掌Sandy、牛奶盒Moofia等代表性人物,让你感觉仿佛走进了tokidoki世界一般。

5米高全球最大独角兽Unicorno溜滑梯更是吸睛。

img-0122_Small.jpg
全球最大的Unicorno溜滑梯(王昀诗摄)。

公众只要在机场内消费$60及以上便可免费兑换一张入场券,进入乐园玩耍。使用万事达卡结账则可兑换两张入场卷。

2)tokidoki示范单位

ba4t0920_Small.jpg
布满tokidoki人物的示范单位(唐家鸿摄)。

住进tokidoki世界不再是梦!

位于机场第三搭客大厦地下二楼的三方式示范单位中,随处可见不同的tokidoki人物,还能将它们的玩偶揽入怀中,与此同眠,满足儿童和少女情怀。

你比较喜欢充满抽象风格的Donutella房间,还是弥漫着梦幻色彩的Unicorno房间呢?

rroom_Small.jpg
tokidoki创办者Simone Legno观看示范单位的其中一间房间(王昀诗摄)。

房子外还设有摄影棚,感兴趣的公众可选择照相并获取一张免费的照片。

img-0063_Small.jpg
公众可免费获取一张tokidoki合影(王昀诗摄)。

3)兑换限量商品

img_0179_Small.jpg
现场售卖的商品(王昀诗摄)。

活动期间,tokidoki示范单位一旁设有限时快闪商店,售卖各式各样的tokidoki商品。

另外,公众若在机场的指定餐馆用餐便能免费兑换一个装有tokidoki限定拼图、蜡笔和贴纸的儿童礼品袋。

merchandise_Small.jpg
不同日子可兑换不同商品(取自樟宜机场主页)。

凡消费$60及以上的公众(超市则需花费至少$80)讲能以$6.90至$12.90购买不同的tokidoki商品,如护照夹、四合一旅行包、亲子包等。

想知道意大利人Simone Legno为何会创造出卡哇伊的tokidoki人物?想赢取免费tokidoki物品?请留意接下来zaobao.sg与Simone Legno的专访!

想抢一步知道生活资讯和活动消息?请追踪我们的生活IG(@zaobaosg.lifestyle)!

 
 
 
 

 
 
 
 
 
 
 
 
 

【周末好去处 / #Weekend Fun】 可爱的tokidoki,将从3月15日起占据樟宜机场第3航厦! 24米长的大型游乐园,定能让一家大小玩得尽兴。 B2还有一个3房式tokidoki示范单位、免费的摄像棚、以及售卖各式各样tokidoki商品的店铺! 另外,tokidoki创作者Simone Legno接受zaobao.sg访问时,也特别帮粉丝画了一幅画。想赢取这幅画的人们千万别错过接下来的视频报道哦~ 可别说记者没告诉你三月假期该和家里小朋友去哪里玩哦~ — 【周末好去处 / #Weekend Fun】 The colourful #tokidoki will take over Changi Airport T3 from 15th March! Isn’t the 24m long jumbo size inflatable playground everyone’s childhood dream? l Also there’s a 3room tokidoki showflat, FREE photo booth and many merchandises located at B2 (near Kopitiam). · tokidoki’s author Simone Legno also specially drew a drawing to giveaway to zaobao.sg fans. So... stay tuned for the interview and giveaway! @changiairport #terminal3 #tokidoki

A post shared by zaobao.sg 生活 | Lifestyle (@zaobaosg.lifestyle) on

想参加tokidoki送礼的人,可以点击:【送礼】tokidoki设计师非日本人?意大利型男画出可爱卡通


tokidoki@Changi Airport

日期:3月15日至5月1日

地点:樟宜机场第三搭客大厦(离境厅1楼、地下二楼区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