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货上架】Devialet Phantom Reactor 900:钢炮威力

字体大小:

“小钢炮”一词通常被用来形容车型较小,造价较低但冲劲十足的轿车,其源由来自旧时的一种武器,同样是体型小、造价低和爆发力强大。

“Devialet Phantom Reactor 900”以其900W的特强输出功率但小巧的机型远抛许多同级对手,在空间与音质间取得完美协调。

记者通过音乐与电影进行音响测试,一般的室内空间只需约一半音量就能满足需求。低音的饱和与人声的细致分割干净,Devialet在音响内部的设计肯定投入不少心思。

另外,虽然900W输出功率并不全然决定音量大小,但“型小声大”确实是卖点之一,必须到更大的场地测试是否名副其实。记者选择了能容纳约900人的首都剧院(Capitol Theatre)进行测试,最终效果是否让人满意?

马上点击视频了解更多。更多关于Devialet Phantom Reactor 900详情可点击这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