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新手机Galaxy A80

字体大小:

三星(Samsung)瞄准手机直播市场,在泰国曼谷推出新的Galaxy A80手机。

A80最大特点是搭载了三星首款升降式翻转镜头,当用户使用相机功能时,三镜头的相机组将自动从机背向上滑出。自拍模式时,相机镜头将翻转到前面,提供相同的三摄体验。三个镜头分别是48MP像素的主镜头(F2.0)、3D景深镜头、8MP像素的超广角镜头(F2.2)。

由于采用翻转镜头,A80屏幕没有传统的“刘海”、“水滴”或“打孔”设计,是一片完整的6.7英寸显示屏,三星称之为“New Infinity Display”,并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来解锁。  

A80也具有“Super Steady超稳定录影”模式,能减少画面晃动,协助用户轻松捕捉动态影片。透过“场景智慧辨识”功能,A80能辨识及优化多达30种拍摄场景,也能自动侦测一些拍照失误如人物闭眼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