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推出15英寸ZenBook Pro Duo双屏笔电

字体大小:

华硕(Asus)在今年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大玩双屏概念,推出大受瞩目的15英寸ZenBook Pro Duo双屏笔电,键盘上方搭载了超大第二屏幕“ScreenPad Plus”,能连接主显示屏一起使用。

ZenBook Pro Duo上面是4K OLED屏幕,下面的ScreenPad Plus则是14英寸的LCD IPS面板,两者具有4K解析度和触控功能。使用者可将主屏幕上的一些应用程序拉到第二屏幕上并列,上下屏幕同时执行不同应用程序,或是把第二屏幕当成主屏的延伸显示屏。由于ScreenPad Plus占据键盘面的一半,华硕把触控板移到键盘右边,并配备NumberPad虚拟数字输入功能,相当实用。

zenbook_series_ux334_ux434_ux534_screenpadtm_2.0_screenxpert_software_enhances_productivity_Medium.jpg
新华硕笔电都搭载更大的ScreenPad 2.0多功能屏幕触控板。(照片由厂商提供)

华硕也发布全新的ZenBook和VivoBook系列笔电,它们全线搭载了新的“ScreenPad 2.0”多功能屏幕触控板。新触控板升级到5.65英寸,比上一代更大,使用界面重新设计,更像智能手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