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gram松饼16日开幕 随记者抢先看值不值得排队?

字体大小:

又一夯食品牌即将进驻本地!

以舒芙蕾松饼闻名的“gram cafe & pancakes"咖啡馆,将于本周日(6月16日)在新加坡怡丰城(Vivocity)2楼开设首家新加坡分店。

该品牌源自日本大阪,近年来扩展到香港、曼谷等地。

记者受邀抢先试吃,看看本地的分店究竟有没有达到日本的水平?

特制舒芙蕾松饼

premium_pancakes_17.90_1_Large.jpg
“特制舒芙蕾松饼”(Premium Pancakes, $17.90)。

若想吃到这摇摇欲坠的特制舒芙蕾松饼(Premium Pancakes, $17.90),相信公众必定得排队了。

由于制作过程多功繁琐,每份需耗费30分钟来制作,所以本地门市采取与日本店面同样的做法,即每日限量发售90份招牌松饼。

松饼分别将在上午11点、下午3点,以及傍晚6点三个时间段推出(即每个时间段限量30份)。

排队的公众将会获得一张号码牌,每张号码牌限定购买一份特制松饼。

记者试吃后,或许是因为本地天气较潮湿的缘故,本地特质松饼口感不如日本的蓬松。不过若以本地其他舒芙蕾松饼比较,口感仍略胜一筹,招牌牛油则混合了日本和本地的牛油而成,吃起来同样美味。

牛肉辣豆酱松饼

snapseed_22_Large.jpg
前者为“牛肉辣豆酱松饼”(Chilli Bean Pancakes, $18.90),后者为提拉米苏松饼(Rich Tiramisu Pancake, $15.90)。

不爱嗜甜的公众,可改点牛肉辣豆酱松饼(Chilli Bean Pancakes, $18.90)。以牛绞肉、辣椒酱、焗豆制成的辣酱,甜中带辣,搭配香肠、马铃薯和松饼一起吃,甜咸适中。

提拉米苏松饼(Rich Tiramisu Pancake, $15.90)味道浓郁,但吃多易腻。

巧克力香蕉法式吐司

snapseed_23_Large.jpg
巧克力香蕉法式吐司(Chocolate Banana French Toast, $15.90)

相较之下,巧克力香蕉法式吐司(Chocolate Banana French Toast, $15.90)巧克力比例拿捏地恰到好处,面包内层湿润松软,口感绵密,放入口中仿佛能融化一般。

若你已经在日本试过招牌特制松饼的话,记者极力推荐你试试看法式吐司。

预计推出本地限定  咖喱口味

未来,店里将陆续推出新加坡限定口味—“咖喱松饼”,以及能让顾客外带的“松饼泡芙”。

该咖啡馆预计本周日(6月16日)开幕,相信到时候又会掀起另一股排队热潮。

值不值得?记者认为若排队时间在30分钟左右的话仍算合理,如果需耗费数小时则见仁见智。


gram cafe & pancakes

地址:#02-110/111 VivoCity 怡丰城 Singapore 098585
时间:1100 - 220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