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爆表的“短腿服务生”?盘点亚洲5家动物咖啡馆

字体大小:

六月假期是旅游旺季,在亚洲旅游时除了买东西吃东西之外,不妨前往本地罕见的动物咖啡馆体验一番。

可爱的动物们定能让一家大小度过欢乐的时光!zaobao.sg帮大家整理了5间较特别的亚洲动物咖啡馆,点击视频观看动物们可爱的萌样吧!

1. 曼谷:柯基“服务生”

圆圆的屁股、短短的四肢、扭腰摆臀的走姿,这些都是柯基犬的迷人之处。柯基控有福了,曼谷今年刚开了一间新的柯基犬咖啡馆,共有13只可爱报表的柯基犬服务生,轮流为你服务。

这些柯基一个星期工作六天,周日分三个时段(周末则有四个时段)“接待客人”,每次工作仅一小时。公众需缴付250泰铢(10新币)的入场费,其中包括一杯饮料。另外添加100泰铢(4新币)则额外附赠一片蛋糕。

corgi_Large.jpg

靠脸“吃饭”的柯基”服务生“的工作内容非常简单,就只是负责卖萌,陪客人喝咖啡吃蛋糕。偶尔还必须听从客人的指令,做些简单的动作——如握手、趴下、坐下等等,才能吃到客人们额外以100泰铢(约4元新币)购买的一碗水煮鸡胸肉作为奖赏。

柯基腿虽短,但曾是牧羊犬的它们智商在狗类中可是名列前茅。稍微没注意,狡猾的它们可是会使尽浑身解数,突袭你手里的水煮鸡胸肉。

corgi2_Large.jpg

咖啡馆唯有在限定时段里开放,错过的话必须在户外等到下个开放时间,前往时需注意。

Corgi In The Garden
周日:1230PM、1430PM、1630PM
周末:1030AM、1230PM、1430PM、1630PM
地址:338/1 Kallapaphruek Road Bang Wa, Phasi Charoen, Bangkok 10160, Thailand
(乘坐德士抵达最佳)

2. 曼谷:哈士奇咖啡馆

img-5784_Large.jpg

如果你是西伯利亚雪撬犬(哈士奇)的狂粉,TrueLove at Neverland 将成为你的天堂!这个咖啡馆的户外大棚有超过20只哈士奇,过后还陆续领养了如英国古代牧羊犬等不同品种的狗狗,让你在限定时间内能尽情与他们玩乐。

img-5231_Large.jpg

千万别因哈士奇长得过于雄壮威武,宛如帅气的狼一般,就觉得它性格凶狠。以别名“二哈”闻名的哈士奇,因为性格过于呆萌,常常做出一些让人捧腹大笑的举动。像咖啡馆里的哈士奇,就常常为了区区冰块儿,争得”你死我活“。甚至当冰块掉在地上时还会在地上打滚,只为能尽情享受未融化的冰块。

哈士奇曾是雪撬犬,不适合太热的天气,主人为确保狗狗们的健康,一天只开放两个时段供人参观(下午12点30分和3点30分),每人需缴付350泰铢(约新币$15),参观时间限定一小时。

husky_Large.jpg

户外棚也安装了巨型喷雾电风扇、栽种树木,防止哈士奇中暑,“下班”之后的哈士奇更会立即回到冷气房吹冷气。从狗狗们的毛色上可以得知,它们被照顾得很好。

TrueLove at Neverland
开放时间:1230PM、330PM
地址:153 Soi Ari Samphan 2, Samsen Nai, Phaya Thai, Bangkok, Thailand 10400
(Ari BTS站 再转德士)

3. 东京:刺猬咖啡馆

hedgehog2_Large.jpg

刺猬天性胆小,所以刺猬咖啡馆也和其他的宠物咖啡馆一样,引起了关于对待动物的道德问题。

为避免刺猬受到惊吓,Harry咖啡馆要求所有访客阅读并遵守关于如何对待动物的一些规则。触摸之前,访客都需事先消毒,若抱起时遭到刺猬挣扎反抗,则不可强迫它们,必须改抱另一只刺猬。

hedgehog_Large.jpg

居住在日本的民众,若真的喜爱店里的刺猬,甚至还能够购买一只回家当宠物!

Harry刺猬咖啡馆(有多家分店)
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6-7-2 IWAHORIビル2F(六本木站步行1分钟,日比谷线3号出口)

4. 首尔:浣熊咖啡馆

racoon_Large.jpg

Blind Alley咖啡馆除了售卖一般的甜点和饮料之外,最大的特点就是咖啡馆内饲养着可爱的浣熊。

浣熊们有专属的房间,公众需付6000韩币(约8新币)购买入门票才能入场与它们近距离接触。不过,偶尔老板娘心情好时也会轮流放浣熊出来溜达。

进入浣熊的房间时,切记不能携带包包,手链、发饰等也要多加注意。因为肥嘟嘟的浣熊是十足的好奇宝宝,喜欢拉扯小饰物。公众也不能随意喂食浣熊,一旁的店员会不时将小零食交给你喂食。

img-9225_Large.jpg

别看浣熊身材圆润,它们的身手可敏捷的很。其中一只白色的浣熊相中记者的发圈,不断拉扯,幸好被店员即时喝止。

千万不要隨意抱起它们,因为浣熊的力量强大,当其感觉不适或觉得你在攻击它们时,或许会下意识反咬企图抱它们的客人。

另外,咖啡馆近期还在户外饲养了一只水豚(Capybara),呆萌的长相十分讨喜。

Blind Alley
地址: 63-20 Cheongpadong 2(i)-ga, Yongsan-gu
(Sookmyung Women's University 地铁站)

5. 香港:柴犬咖啡馆

想看柴犬不用再远赴日本,今年香港铜锣湾新开的“豆+柴 Cafe”就从日本引进15只身形娇小的豆柴。

狗狗们大致分成两批,每天轮班4到5个小时,但相比其他狗狗咖啡馆,价格偏贵—— 30分钟需78港币(约15新币),包含一包铝箔纸饮料。

shiba_Large.jpg

周末人潮多,若满席就无法入场。不想错过的公众可事前上网预定。

豆+柴 Café / Mame & Shiba Café
地址:铜锣湾宝富大楼3楼J室
(铜锣湾地铁站)
 
你最喜欢哪一间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