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好看好玩 5大免费景点推荐

字体大小:

西雅图是微软、波音、亚马逊和星巴克等跨国企业的起点,也孕育了神级摇滚音乐人如杰米·亨德里克斯(Jimi Hendrix)和“超脱合唱团”(Nirvana)主唱寇特·柯本(Kurt Cobain)。这座城市又称“翡翠之城”、:“常绿之城”和“雨城”,亦是咖啡文化最丰富的美国城市之一。

随着新加坡航空从9月3日开始直飞西雅图,一起看看西雅图有哪些好看好玩的免费景点。这座城市亦适宜步行,自助旅游又不想开车,西雅图可说是不错选择。

西雅图旅游资讯:

·夏天雨量最少,户外活动多,但住宿相对较贵。秋冬的住宿费较便宜,而且相对有较多艺文活动。春天的住宿同样比夏天便宜,而且三、四月可见多处花开,只是天气较难预测。

·博物馆:许多博物馆在周一和周二休馆,并在周四延长开放时间。此外,每个月首个个周四,部分付费博物馆,如北欧传统博物馆、历史工业博物馆和飞行博物馆可让公众免费入场。适宜小朋友的Imagine儿童博物馆,则是每逢周四下午3时至5时,可以半价入场(原价US$12,约S$16.50)。

·西雅图几乎每个月都有主题特展或活动:3月有动漫展Comic Con和喜剧与杂耍节(Moisture Festival) ;4月有主打华盛顿州葡萄酒庄和餐馆的饮食节Taste Washington;5月有全美最大型的国际电影节之一;6月有海洋节Seafair和LGBT平权游行与活动Pridefest;七月有国际啤酒节;九月有音乐节Bumbershoot和电玩节PAX West;10月有爵士乐节;12月有长达一个月的冬季嘉年华会Winterfest。

·看见路上有人售卖Real Change报纸,不妨支持。这份由同名非盈利组织出版的报纸主打社会正义课题,大部分报贩都是低收入者,或因为残疾、精神疾病或有案底,而无法从事其他工作。报贩各可获得10份免费报纸,其余每份须付6角钱购买。报纸零售价US$2(约S$2.75),差额都由报贩收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