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什么】挑战武士精神的超辣拉面!

字体大小:

拉面是日本主食之一,因汤底的不同,大致上分为四种拉面—盐拉面、酱油拉面、味增拉面以及豚骨拉面。

位于丹戎巴葛地铁站附近的 “面家三士”(Menya Sanji)专门售卖以豚骨汤底为主的鹿儿岛式拉面,加入大量蔬菜,共花费约20小时熬制而成。

另外,餐馆的面条也参入了粘米粉(Mochiko)去制作,所以比一般拉面更为粗厚,共有两种粗细面条共选择。

Sanji 拉面

00sanji_ramen_Large.png
招牌Sanji拉面(商家提供)。

店里的招牌Sanji拉面($11)以辣蒜泥、蒜油以及特制酱油调制,喝起来香而不腻,浓稠而不过咸。腌渍过的黑木耳和竹笋带有爽脆的口感、更能衬托出拉面的美味。

叉烧更是餐馆每日花至少3小时以酱汁、慢火炖煮而成,上桌前再略微烤过,让表皮酥脆散发肉香。

除了Sanji拉面口味,餐馆也以同样的汤底、搭配不同酱料创造出其他口味,如黑芝麻和浓郁豚骨口味。

特制麻辣激辛拉面

004spicy_Large.png
特制麻辣激辛拉面(商家提供)。

爱吃辣的食客,一定得挑战看看他们的特制麻辣激辛拉面($15)!

加入了指天椒辣酱的拉面,吃起来既香甜又呛辣,食用后口腔可能会感到短暂的麻痹、可谓辣味十足。若你还嫌不够辣,可以请厨师免费帮你加辣。

日式小菜

sides_Large.jpg
店里也售卖日式小吃如饺子和炸鸡块(部分图片由商家提供)。

此外,餐馆也售卖日式小菜如饺子($6起)和炸鸡块($3.50),前者更是使用了特别从日本进口的高科技机器制作,确保品质一致。

女士套餐

snapseed_24_Large.jpg
女士套餐($11.50)包括一碗拉面、米饭以及一杯饮料(王昀诗摄)。

爱吃却又想维持身材?“面家三士”推出女士套餐,只需$11.50就能品尝到一碗小碗拉面和米饭,甚至包括一杯饮料,让女士们能以同样的价钱、品尝到不同佳肴。

餐馆还为食客无限量供应水煮蛋、腌渍芥菜和豆芽小菜,不怕食客吃不饱。详情请留意面家三士 Menya Sanji的官方面簿

想知道到底拉面有什么正确吃法?点击观看视频吧!

9月生日促销

商家将于9月9日至11日,在下午2点30分后,举行为期三天的买一送一生日促销。凡是在那三天生日的公众只需持身份证明,便可享有这项优惠,赠送的拉面必须少于$13。

文章与视频与该餐馆携手呈现。


面家三士 Menya Sanji

地址:#01-14 Orchid Hotel, Singapore 078867

地址:#B1-10 Hong Leong Building, Singapore 048581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