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直击】好玩、好看、又好买 带你直击日本环球影城!

字体大小:

img_4829_Large.jpg

年终假期即将来临,如果你即将到日本大阪旅行,一定不会错过日本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 Japan,简称USJ)。

zaobao.sg日前受Klook邀请直击环球影城,点击视频看有什么亮点吧!

想玩遍环球影城所有游乐设施,却讨厌排队?你可以上Klook购买快捷证(Express Pass),也可以选择购买大阪旅游套票,将其他旅游景点一起玩透透!

klook_pass_Large.jpg
讨厌排队的公众可上Klook购买快捷证(Express Pass)。(照片取自Klook)

Universal Studio Japan开业于2001年,影城中有各种亲子娱乐设施、还有日本特色的卡通人物,更是一座电影主题游乐场,分为纽约区、好莱坞区、旧金山区、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水世界、亲善村、环球奇境、侏罗纪公园8个区域。

小黄人乐园(Minions Land)

usj
小黄人乐园共有两处游乐设施,非常适合亲子出游时游玩。(取自USJ官网)

如果你喜欢《卑鄙的我》(Despicable Me)中蠢萌可爱的小黄人(Minions),那你一定不能错过影城内的小黄人乐园!顾名思义,乐园围绕小黄人的主题进行装潢,设有“小黄人调皮闹剧乘车游”和“冰冻激光乘车游”2处游乐设施。

minions_Large.jpg

《调皮闹剧乘车游》(Despicable Me Minion Mayhem)能让游客们坐上云霄飞车,从巨大圆顶屏幕上观看小黄人们的大闹剧,通过5D技术给予游客们沉浸式体验。

《冰冻激光乘车游》(Freeze Ray Sliders)则可以让游客们乘上雪地碰碰车车在“结冰”的地面上,头顶迎来的是来自调皮小黄人的低温喷雾。抓紧时机,在有限的时间里击败其他对手吧!

值得一提的是,园内的爆米花餐车上售卖的小黄人爆米花桶会随着季节和节日不定期更新,收集控们可以比一比谁的爆米花桶更多哦!

img_6394_Large.jpg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

hpland_Large.jpg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是USJ里最热门的园区,遇到人潮高峰期游客甚至需要在不同时间点分批入园。园区内共有3处游乐设施:《哈利波特禁忌之旅》(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鹰马的飞行》(Flight of the Hippogriff)、以及《魔杖魔法》(Wand Magic)。

招牌项目《哈利波特禁忌之旅》更是连续5年获得全球第一的超人气游乐设施。游客在乘坐时不需要佩戴3D眼镜,整个画面都超级逼真!和哈利波特一起坐上扫帚去争夺金色飞贼,绚丽的魔法、龙喷出的火焰,还有摄魂怪的寒气迎面扑来,震撼你的全身!

玩累了,你也可以品尝一口园内特有的奶油啤酒(Butter Beer),味道就像酥饼或太妃糖糖一般醇厚无比。由于不含酒精,无论是谁都可以喝个过瘾。

butterbeer_Large.jpg

万圣节惊魂夜

万圣节
和USS一样,万圣节惊魂夜也是USJ每年必备活动之一。(取自USJ官网)

与本地环球影城一样,万圣节惊魂夜(Halloween Horror Nights)是USJ每年必不可少的活动,今年的活动将直持续至11月4日。

其中共有5个不同主题的鬼屋,包括与《生化危机》(Biohazard)联动的逃生型鬼屋《生化危机™极端》。

如果你以为不进鬼屋就不会收到惊吓了,那你就大错特错!无论是马路旁、商店外,甚至是厕所里,你都会看到无处不在的僵尸。除了屠夫、船长这些恶心至极的著名僵尸,从未见过的超绝震撼的怪兽也将首次参加今年的万圣节惊魂夜。

哦对了,别忘了带走影城的各个商店内售卖的血浆饮品和多种限定玩具把朋友吓个遍!

想玩遍环球影城所有游乐设施,却讨厌排队?你可以上Klook购买快捷证(Express Pass),也可以选择购买大阪旅游套票,将其他旅游景点一起玩透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