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陪你庆圣诞

字体大小:

哆啦A梦的粉丝们看过来!圣诞限定礼物、与哆啦A梦和野比大雄等动漫人物在现实中相会、一起跳舞……这样的圣诞节你爱了吗?

为了迎接圣诞的到来,贸惠合作社(Mercatus Co-operative Limited)旗下商场M Malls将把哆啦A梦和它的伙伴们带到宏茂桥城(AMK Hub)与裕廊坊(Jurong Point),与大家共度圣诞。

见面活动

12月份,哆啦A梦与它的伙伴们将在宏茂桥城与裕廊坊现场表演30分钟的舞蹈,粉丝们不但能够回味甜蜜的童年,更有机会和动漫中的角色共舞!

另外,只需在商场内消费$30,就能收到一张最多4人使用的见面通行证,获得与哆啦A梦和野比大雄亲密接触的机会。先到先得,千万不要错过与记忆中的角色再次邂逅的机会!

宏茂桥城活动行程

20191114_dora01_Large.jpg

裕廊坊活动行程

20191114_dora02_Large.jpg

限量商品

20191114_dora03_Large.jpg
(从左到右)1号到3号哆啦A梦限定款枕头毯子套。(主办方提供)

11月15日起,只需在指定活动期间商场内消费$150(或在NTUC FairPrice / FairPrice Xtra / FairPrice Finest消费$225)就能兑换1号和2号哆啦A梦限定款枕头毯子套。3号限定款则需要在商场内消费$180(或在NTUC FairPrice / FairPrice Xtra / FairPrice Finest消费$22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