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大战》玩具收藏家大揭秘

字体大小:

《星际大战》(Star Wars,也译作《星球大战》)玩具的本地收藏家将在街头文化大会Culture Cartel展出私家珍藏,其中包括许多难得一见,首次在本地亮相的珍品。

例如复古系列(即1978年至1986年推出的vintage line)的3.75英寸模型人物套装(单一人偶售价可达美金2万8000元)、源自加拿大的一套七个模型人物套装、玩具厂早期大量生产玩具用的矽胶模,以及玩具的手绘设计图等。

参与这次展览的四名本地收藏家方满荣(46岁)、杨荣辉(44岁)、何国成(47岁)与Daffi Chamiae(40岁),大部分从90年代开始收集“星际”玩具,估计每人至少有数百件收藏品,其中包括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单品。

方满荣和杨荣辉对“星际”玩具的认识有多深?“星际”玩具的魅力何在?点击观看视频,一起走进“星际”玩具收藏家的世界。

点击阅读:本地玩具藏家首亮收藏 邀年轻人赴星际之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