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击检查”? 吴宝春试吃新加坡分店新面包

字体大小:

曾获“世界杯面包大赛”金牌的台湾面包师吴宝春,竟然对自家的面包不满意?!

被誉为“台湾面包大王“的吴宝春日前来新,与zaobao.sg记者一起品尝了自家品牌“吴宝春麦方店”本地分店还未面市的4款新面包。这些面包均由新加坡店的面包师设计,吴宝春本人还没尝试过,甚至连名字都还没取。

吴宝春
“麦方”是吴宝春自己设计的独创字,代表面包的意思。

吴宝春出生于台湾屏东,专注于制作欧式面包。2008年,吴宝春与队友在素有面包界奥林匹亚之称的“乐斯福杯面包大赛(Coupe Louise Lesaffre)”中夺下世界银牌。2010年,吴宝春代表台湾参加在法国巴黎举行的首届世界杯面包大师赛(Masters de la Boulangerie),获得欧式面包组世界冠军。他的故事也于2013年被台湾导演林正盛改编成电影《世界第一麦方》。

据吴宝春透露,这4款面包预计最早于2020年推出。想要提前尝鲜、了解它们的味道吗?赶紧点击视频观看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