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精致容器 装载丰盛一人食套餐 

字体大小:

2019冠状病毒疾病在全岛蔓延,许多人减少外出用餐。了解到大家可能会担心在外聚餐而被交叉感染,嬿青私房菜推出午市一人食套餐,用专门设计的餐盘为食客们呈现一人份的午饭套餐。

嬿青私房菜
一人食套餐使用特别设计的餐盘,拼起来正好是一个圆。(受访者提供)

坐落于乌节路文华购物廊(Mandarin Gallery)4楼的嬿青私房菜,在去年回归后凭着主打精致上海菜肴而被本地食客熟知,这次饭店推出的一人食套餐也让人耳目一新。

嬿青私房菜
3道菜品外加一道甜品共售价$38.00++。(受访者提供)

套餐共有3道菜品和1道甜品。前菜是由上海熏鱼、松露虾球和葱油莴笋组成的沪式小食拼盘,主菜则是经厨师改良后的“红烧鲍鱼鹅肝东坡肉”。如果你不爱吃猪肉,也可以选择将主菜替换成黄焖花胶银鳕鱼。作为重点的主食,嬿青私房菜选择了自家经典的“招牌蟹粉拌面”。用餐结束后,饭店也准备了桂花酒酿圆子作为甜品供食客享用。

嬿青私房菜午市一人食套餐定价为$38++。另外,餐厅也提供外卖服务,餐厅五公里内的食客可以拨电 (+65 6836 1188或+65 9018 0833)下订单,单次消费满100元即可享受免配送费的福利。

视频与照片均由受访者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