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探全球首家土生华人主题的Shake Shack

字体大小:

Shake Shack在新加坡开第二家店了!这家开在尼路(Neil Road)上的Shake Shack号称是全球首家独立装潢的店面,同时店里还有3道限定餐点。现在就与zaobao.sg一起探店这家店面有何“特别”吧!

南洋情调

Neil Road
Shake Shack本地第二间店使用粉色和薄荷绿装潢,颇具格调。(商家提供)

本地第二家Shake Shack坐落在尼路的一栋历史建筑上。1920年,这栋建筑曾经是生产虎标万金油的永安堂。

受到牛车水和土生华人建筑的影响,这间开在非商业区的Shake Shack风扇和窗花等细节都洋溢着浓浓南洋风情,店面的主色调也采用了代表土生华人的粉色和薄荷色,招牌和标语更是一改以往充满商业气息的亮银色,使用了玫瑰金来融入整体温暖的色调。

艺术气息

Shake Shack
由于建筑曾用于生产虎标万金油,Shake Shack新店也在最里面画了两只老虎来致敬前身。(商家提供)

为了致敬该建筑的“前身”,店面最里面的墙壁上也画着两头栩栩如生的猛虎,让原本就颇具情调的装潢多了一分艺术气息。

Shake Shack
店面外的壁画由本地艺术家罗欣慧结合土生华人文化设计。

另外,如果你从武吉巴梳路(Bukit Pasoh Road)走过来的话,会看到外墙上一幅大壁画。壁画出自本地艺术家罗欣慧之手,她结合华人的传统元素,如寓意吉祥的蝙蝠和麒麟、土生华人磁砖花案等,让前来就餐的食客还未享用美食就先欣赏到文化艺术。

推出3款新品

Shake Shack
尼路分店也提供“鸡肉汉堡”、“老虎之眼”和“芝麻开门” 3款新品供食客品尝。

Shake Shack 2016年在美国推出鸡肉汉堡终于登陆新加坡啦!据店家透露,鸡扒采用纯天然饲养及不含抗生素的鸡胸肉,在奶油酱汁里慢火炖煮后裹上面粉油炸,搭配酸黄瓜和番茄,香酥多汁。

此外,尼路店也推出分店专属的两款冰淇淋。如果你饭后感到油腻,可以尝试由荔枝、覆盆子和青柠汁搭配出来酸甜可口的“老虎之眼”(Eye of the Tiger);如果你大快朵颐后仍然意犹未尽,那么充斥着浓郁芝麻和金箔巧克力香的“芝麻开门”(Open Sesame)一定不容错过。

到底Shake Shack在本地的第二家店值不值得一去呢?不妨观看视频参考一下吧!


Shake Shack 尼路店

地址:89 Neil Rd, #01-01, Singapore 088849

营业时间:早上11点到晚上10点(周日到周四)

                    早上11点到凌晨(周五到周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