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obao.sg首播母亲节特别线上音乐会:“妈妈的吻”

字体大小:

母亲节适逢病毒阻断措施时期,让许多传统的庆祝方式无法实现。为此,zaobao.sg特别为读者准备了一场温馨亲切的线上音乐会。

这场音乐会是新加坡华乐团于2017年录制的母亲节音乐会,汇集了多首歌颂母亲的民歌、新谣、华乐作品和经典老歌。

音乐会上半场在下午2时在zaobao.sg、早报面簿主页和早报YouTube频道首播。曲目以华乐作品为主,包括二胡曲《献给母亲的歌》、古筝曲《三字经》和为华乐改编的《可爱的玫瑰花》、《烛光里的妈妈》等经典歌曲。

音乐会下半场于下午3时开播,特邀歌台红星李佩芬和皓皓献唱,以70、80年代华、粤、闽语经典歌曲贯穿成一出小型音乐剧,包括《家后》、《真的爱你》和《鲁冰花》等经典老歌。二人还会合唱新谣才子梁文福创作的《新衣哪有旧衣好》。

zaobao.sg希望借助音乐的力量,向每一位母亲隔空送上一份节日祝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