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好聊》第4集:其实我不想大吼孩子……

字体大小:

【直播】“我也不想大骂孩子,但我控制不了自己。” 《深夜好聊》,我们一起聊一聊亲子课题。

Posted by Lianhe Zaobao 联合早报 on Wednesday, June 3, 2020

刚结束的病毒阻断期间,你有没有发现邻里时而传来父母吼叫孩子的声音?

很多时候父母打骂孩子后,自己也觉得心痛。直播节目“深夜好聊”就接到读者发来的短信,表示平时对一般人的脾气还好,但面对孩子就特别容易动怒,无法控制自己。

或许你也有过这样的经验:正在气头上时按耐不住情绪,大声骂孩子,之后又后悔。孩子如果做错事,父母应该骂孩子吗?如果不骂,应该怎么教导孩子?

本集“深夜好聊”继续请来飞跃社区服务副执行主任林孔怀,以及资深辅导员张济暇。他们将在直播中,分享如何更好地控制怒气、以及如何应对做错事的孩子。

《深夜好聊》是zaobao.sg生活娱乐推出的直播清谈节目。节目每逢周三、五晚上9时30分,在zaobao.sg及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直播。如果你跟孩子相处遇到问题,或跟另一半有感情状况,欢迎将你的问题和名字,WhatsApp至88940488,或点击此链接发送信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