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好聊》第5集:红颜知己

字体大小:

【直播】“他说他们只是红颜知己,叫我相信他。我该信他吗?” 你怎么看待配偶的异性密友?

Posted by Lianhe Zaobao 联合早报 on Friday, June 5, 2020

很多男人都渴望有个红颜知己,如果“幸运”找到了,看在妻子眼里,往往很不是滋味。

红颜知己“比朋友多一点,又比爱人少一点”。对男人而言,红颜或许“只是”个倾诉的对象,但身为妻子的会担心,这种亲密关系如果一不小心越界,变得暧昧不清,很可能会影响两人的婚姻。

如果换做妻子有个亲密的男性朋友,丈夫会怎么想?男女看待异性的角度往往不同,很多误会和摩擦往往因为如此而产生。

本集“深夜好聊”的嘉宾——飞跃社区服务副执行主任林孔怀以及资深辅导员张济暇,将在直播中针对这个课题分享他们的建议和辅导经验。如果你因为配偶有亲密的异性朋友而烦恼不已,或希望借此了解男女之间理念上的差别,千万别错过观看晚上9时30分的直播。

《深夜好聊》是zaobao.sg生活娱乐推出的直播清谈节目。节目每逢周三、五晚上9时30分,在zaobao.sg及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直播。如果你和另一半遇到了感情问题,欢迎将你的问题和名字,WhatsApp至88940488,或点击此链接发送信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