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好聊》第8集:同床异梦

字体大小:

【直播】性生活在婚姻中有多重要?老公一年不碰妻子,意味着什么?

Posted by zaobao.sg 生活娱乐 on Wednesday, June 17, 2020

你认为性生活在婚姻中有多重要?夫妻之间多久行房一次才算正常?

本期《深夜好聊》带大家探讨男女之间对“性福”的看法。有读者反映“我老公已经一年不碰我了,我该不该跟他离婚?” 如果是你,会怎么做?

两性之间对爱的表达方式存有不同的见解。对一些女性而言,日常生活中爱的表现,如丈夫给予拥抱、亲嘴等,其实更重要过鱼水之欢。如果双方沟通不足,很容易就会引起误会和问题。

欢迎收看晚上9时30分的《深夜好聊》直播,飞跃社区服务副执行主任林孔怀以及资深辅导员张济暇,将在节目中探讨两性之间睡房内外的“秘密”。

《深夜好聊》是zaobao.sg生活娱乐推出的直播清谈节目。节目每逢周三、五晚上9时30分,在zaobao.sg及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直播。如果你和另一半出现感情状况,或在育儿方面遇到问题,欢迎将你的问题和名字,WhatsApp至88940488,或点击此链接发送信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