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情报站】欢庆50周年 裕廊飞禽公园推出Wildlife Quest探索游戏

字体大小:

提到重新探索新加坡,裕廊飞禽公园会不会是你温故知新的景点之一?

裕廊飞禽公园自1971年开园50年以来,接待约3000万名本地及海外访客。作为世界名闻遐迩的飞禽保育区之一,这里拥有约400个飞禽物种,其中20%为濒危物种,包括黑棕榈凤头鹦鹉、紫蓝金刚鹦鹉、红额金刚鹦鹉和红尾黑凤头鹦鹉等,并且首次成功孵化黑斑犀鸟、印度大犀鸟等世界记录。

配合开园50周年,裕廊飞禽公园今年3月首次推出线上游戏 “Wildlife Quest with Detective Blue”。访客可在入口处柜台登记,扫描二维码进入游戏,接着到各个飞禽展区解锁任务。游戏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给各年龄层访客探索飞禽新知,认识各种鸟类的生态和属性。若想参与有趣的互动游戏体验,访客需额外支付10元费用,成功完成所有任务后可到柜台登记处领取探险者徽章、钥匙圈等纪念品。

另外,公园也特别设立一个蛋形平台,让访客回顾过去50年来的点点滴滴和重要历史时刻。访客可通过社交网站Instagram或面薄上载曾在公园内拍摄的照片,并附上#JBP50的标签。这些照片将作为社区记忆,收录在平台上。

为了方便落实园内人流管控和安全距离等措施,门票可在www.birdpark.com.sg/jbp50网站上预购。

 【本特约内容由裕廊飞禽公园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