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艺2016夜间嘉年华之智慧灯海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妆艺2016夜间嘉年华2月21日晚登场,如果你无法到现场凑热闹,也可足不出户,通过本报的网站和手机平台观看现场直播。

由人民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妆艺2016夜间嘉年华,21日傍晚6时30分至晚上10时之间在碧山宏茂桥公园举行。今年主题为“智慧灯海,璀璨新加坡”。

这是主办单位首次在邻里公园举办妆艺嘉年华。2000名来自社区组织和海外团体的表演者将齐聚碧山宏茂桥公园为公众带来舞蹈、歌唱、乐器演奏和武术等表演。

除了精彩的妆艺表演和花车游行外,公园步道上也将亮起8000盏天灯,象征新加坡光明前程的美好愿景。

压轴表演于晚上8时30分至9时之间举行,李显龙总理伉俪会到场和公众同欢共庆。届时,一条66米长的LED灯“飞龙”将照亮公园的夜空,300人合唱团也将以歌声感谢已故建国总理李光耀和建国一代。

联合早报网21日晚7时开始,通过Mozat公司的Rings.TV互动直播应用软件,直播这场节目丰富多彩的嘉年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