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庆首设新型科技表演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阔别十年,今年的国庆庆典将再次回到国家体育场,不但能让更多公众观赏和参与,首次增设的新型科技展示也誓为公众带来别开生面的视觉享受。

2016年国庆庆典筹委会主席、装甲总长廖民贵准将在今早刚举行的国庆庆典首场记者会上,公布今年国庆庆典的主题和标志。

我国去年刚庆祝金禧国庆,今年继续朝SG100迈进。因此,今年的国庆庆典以“齐心共创未来家园”(Building Our Singapore of Tomorrow)为题,呼吁国人共同努力把国家建设得更美好。

庆典改在国家体育场举行,意味着众人期待的红狮队(Red Lions)跳伞表演因安全理由而必须取消。此外,国庆机动部队(Mobile Column)游行和空军行动表演也因观众视线受到遮挡而无法登场。

廖民贵指出,国家体育场、政府大厦前大草场,以及滨海湾浮动舞台这三个场地都有所不同,今年国庆庆典的节目环节将展示更前卫的科技。

这些首次登场的元素包括无人操控的科技设备、三维投影展示、空中表演者,及室内烟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