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送货司机 偕妻住罗厘

字体大小:

从泥沙车睡到罗厘。44岁罗厘司机卖掉组屋单位后,过去两年为了减少开支,吃住睡都在罗厘上,至今还带着身怀六甲的越南妻,两人过着“四轮为家”的游牧生活。

这辆停放于樟宜海滩公园的15英尺长罗厘,但对44岁的王宝华来说,这不仅是他混饭吃的工具,也是他的安居之处。

只有中二学历的王宝华在七年前与前妻分开,把原有的三房式组屋卖掉,在朋友的介绍下到越南打工。王宝华在越南工作了四年后,由于当地的工作机会逐渐变少了,他在2013年回到新加坡。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自2007年就了解王先生和他前妻的情况。提供的援助包括住房和教育津贴。王先生在2010年离家后,援助就只提供给他的家人。社会及家庭发展部的工作人员也在昨天到樟宜海滩探访王先生,更好地了解他目前的处境。我们已经将王先生介绍给家庭服务中心,更详尽地评估他的情况和需求,以给予帮助。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鼓励需要帮助的家庭和个人,尽早到最近的社会服务中心或家庭服务中心求助。

新闻跟进:社体部3月10日已探访王先生
《联合早报》记者就王宝华的个案联络社会及家庭发展部,发言人透露,社体部自2007年就了解王先生和他前妻的情况,曾提供的援助包括住房和教育津贴。王先生在2010年离家后,援助就只提供给他的家人。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的工作人员也在昨天到樟宜海滩探访王先生,更好地了解他目前的处境。他们已经将王先生介绍给家庭服务中心,更详尽地评估他的情况和需求,以给予帮助。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鼓励需要帮助的家庭和个人,尽早到最近的社会服务中心或家庭服务中心求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