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自闭症患者的世界

字体大小:

你知道吗?在一名自闭症患者的世界里,周围事物都被无限放大。一般人认为微弱的声音,如果传入自闭症患者的耳里,声量可能顿时放大几倍?或是一个渺小不过的细节,对他们来说也是很碍眼的?

周围的人对他们的不了解,常常使他们因行为上与他人的不同,遭受旁人的冷眼对待,甚至受到排斥。为配合本月“自闭症宣传月”,提供基于科学的脑部发展课程的机构Brainy Moves与特别需求者协会联手于今天至本月15日,在莱佛士坊公园举办自闭症意识展览,希望能向公众传达建设更有包容性的社会的重要性。

现场多名义工以及特别需求者协会的学生,以售卖各种手工精品等多样物品筹款,所筹集的款项将有助于特别需求者协会的受益者。

除此之外,Brainy moves也宣布推出“美好夜晚”计划,让3岁以上自闭症患者的家长们能在每个月其中一天,免费将孩子托管于Brainy Moves中心,自己享有得以放松的时间。Brainy moves创办人邓锦良希望能鼓励其他机构推出类似计划,造福有需家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