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的雨陨落:歌坛巨星“王子”辞世

字体大小:

2016年4月21日,世界流行乐坛上接到了一个沉重消息。

美国音乐传奇人物王子(Prince)去世,终年57岁。王子本名普林斯·罗杰·尼尔森(Prince Rogers Nelson),歌迷都称呼他为“王子”Prince。

他是是歌手、词曲作家、音乐家、音乐制作人,也从事演员和导演工作,涉及音乐种类包括流行、摇滚、灵魂乐、嘻哈、放克、爵士、迪斯科等,曾七次赢得格莱美奖和一次奥斯卡奖。他的知名代表作品有紫色的雨(Purple Rain)、当鸽子哭泣(When Doves Cry)等。据报道,他的唱片销售量累计超过1亿张,如今仍有数百首未发表的作品。

较早前的报道说,“王子”上周五在亚特兰大演出后乘坐私人飞机返回明尼苏达州途中,疑似患上流感而在伊利诺伊州莫林市(Moline)紧急降落和送院急救。 上周六返回位于明尼苏达州的派斯利公园住家,岂料昨天就被人发现倒毙在住家一架电梯内。骤然逝世的消息,令人感到惋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