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MyGoal:东道主法国能否提前出线?

字体大小:

2016欧锦赛进入第二轮的小组赛,东道主法国将在今晚(新加坡时间凌晨3时)迎战A组实力最弱的阿尔巴尼亚。

上一仗对垒瑞士,阿尔巴尼亚从球赛第37分钟就因队长兼中卫卡纳(Cana)接获第二张黄卡被罚下场而以10人作战。当时,阿尔巴尼亚已经落后一球。不过,阿尔巴尼亚展现了顽强的斗志,虽然处于劣势,但仍然积极进攻,可惜最终还是败下阵来。

面对强敌法国,阿尔巴尼亚能凭这股拼劲爆冷吗?还是有格里耶兹芒(Griezmann)、博格巴(Pogba)、吉鲁(Giroud)、佩耶(Payet)等球星坐镇的法国,能以大比分轻取阿尔巴尼亚?

法国只要取胜,就能提前确定晋级16强赛。

罗马尼亚和瑞士将在A组另一场赛事上碰头,罗马尼亚不能再输,料将采用进攻式策略。对上瑞士,罗马尼亚的胜算多大?

此外,今晚9点也会上演另一场重头戏:俄罗斯对斯洛伐克。

为了保住出线希望,俄罗斯和斯洛伐克想必会使出浑身解数,竭力争取胜利。谁的炮火比较猛?谁的赢面比较大?

2016年欧锦赛特备节目《欧MyGoal》本期请《联合新闻部》足球专线记者刘丽仪来坐客,为球迷做赛前分析。

浏览2016欧锦赛专页,请点击这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