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MyGoal:葡萄牙的生死之战

字体大小:

本届欧锦赛小组赛进入最后阶段,晋级下一圈的所有16支球队,将在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揭晓。

近年来大赛表现平平的葡萄牙,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将在F组末轮赛中对垒具“黑马”本色的匈牙利,那么,葡萄牙能至少踢和匈牙利,闯进16强赛吗?

赛前夺冠黑马之一奥地利,目前在F组垫底,若要出线就必须战胜冰岛。可是,冰岛绝不是省油的灯,而且冰岛只需要和局就确定晋级,奥地利能突破重围拿下首胜吗?

至于E组,意大利已确定是小组盟主,并且会在16强赛中对上西班牙。在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3时)对垒爱尔兰的球赛中,意大利会收兵吗?若是如此,那爱尔兰是否就有机会取胜,力求出线?

同组的“北欧海盗”瑞典和“欧洲红魔”比利时也会来一场“生死战”,比利时首仗败给意大利后,第二场重振“欧洲红魔”的霸气,3比0踢垮爱尔兰。如果比利时保持这个状态,瑞典是否没戏唱了?

另外,瑞典头号射脚伊布拉希莫维奇(Ibrahimovic)和葡萄牙当家球星“帅罗”克·罗纳尔多(C.Ronaldo)都可能成为历来第一位在四届欧锦赛进球的球员。谁会率先打破纪录,我们拭目以待!

2016年欧锦赛特备节目《欧MyGoal》今天邀请《联合早报》体育组执行级记者刘安远来坐客,为球迷做赛前分析。

浏览2016欧锦赛专页,请点击这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