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MyGoal:法国拦得住“德国战车”吗?

字体大小:

法国欧锦赛第二场半决赛今晚(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3时)开踢,世界冠军德国将与东道主“高卢雄鸡”法国来一场强强对话,让球迷万分期待。

德国队这场球赛可能缺少多达四名大将,包括禁赛的中卫胡梅尔斯(Hummels)、有伤在身的前锋戈麦斯(Gomez)、防守中场赫迪拉(Khedira)和队长施魏因斯泰格(Schweinsteiger)。这将如何影响“德国战车”的整体实力呢?

可能顶替戈麦斯的穆勒(Muller)不在状态,至今颗粒未收。反观法国锋线灵魂人物格里耶兹芒(Griezmann),他状态大好,目前已攻入四球,领跑射脚榜。另外,法国前锋吉鲁(Giroud)和中场佩耶(Payet)也各自有三个进球,法国的进攻实力绝对不容忽视。

虽然法国有主场优势,但这最终会是压力还是动力呢?

2016年欧锦赛特备节目《欧MyGoal》今天邀请《联合早报》体育组执行级记者郭嘉惠,以及《新明日报》和《联合晚报》联合新闻部足球专线记者张筠来坐客,为球迷作赛前分析。

浏览2016欧锦赛专页,请点击这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