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国大迎新营新视频 女生被压头灌水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大学迎新营风波延续,国大表示采取措施后,昨天再传出录像,四名男生捉住女生手脚,把她整个人压进水浑浊绿水里“泡汤”,还有多名男新生光着上身在地上爬行,大喊低俗口号。

新加坡国立大学近来举办新生迎新营已连日被轰,学生申诉被迫参与意识不良的活动,如新生被迫扮演强奸桥段、女生被问恶心问题和玩水时遭人乱摸。

昨日有网民称,在这个周三(27日)参加国大迎新营时,拍摄到不当的活动,并将一段45秒视频上载到在社交网站。

据视频显示,有四名壮硕的男生抓着另一名男新生的手脚,合力把人压进水池里,又把人拉起不断重复这个“灌水”的动作。

接着,轮到一个女新生遭同样的待遇,被不断地压进水池里,能看到女生努力仰头不被水噎着。当男女新生被“灌水”时,周围一直传出鼓舞的“欢颂声”,直到女新生落水时,能听见另一名女生惊呼:“什么……!”。

之后,视频画面突然切割到一群裸着上身的男新生,被令仰卧在地板上排队,全身被淋湿头发上还有一堆泡沫。整群半裸男接着在地板上爬行,不断喊着低俗的口号:“一个生殖器官(福建话)!”

视频中所有男女都穿着圆领汗衫和短裤,多数是相同的红色上衣,其中有一人穿着“NUS”国大缩写字样的黑色上衣。

完整报道,请翻阅29.07.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