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车连环撞 玻璃险砸男婴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三车连环撞,玻璃碎片四溅,9个月大男婴险逃一劫。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晚9时许,地点在大巴窑1巷和2巷的交界处。涉及车祸的是德士、黑色轿车和米色轿车。

记者赶到现场时,黑色轿车被夹在中间,损坏最为严重。车主乔治(32岁,物流经理)告诉记者,他载着一家大小,妻子坐前座,而9个月大儿子则和小姨坐在后座。

“前方德士因红灯停下,我也跟着停车,岂料几秒钟后,突然后方一股强大的撞击力,将我推向前,再撞上前方的德士。”

乔治表示,儿子因惊吓过度,马上嚎啕大哭,妻子和小姨也被吓哭,全家人立刻逃出车外。

据观察,黑色轿车的车头凹陷,车尾也严重变形,后方的米色轿车车头也被撞凹,紧贴着黑色轿车的车尾。另外,黑色轿车的后车镜也被撞得粉碎,玻璃碎片四溅,散落在婴儿座上。

庆幸的是,一家四口没有受伤,9个月大宝宝更是逃过一劫,毫发无损,定惊后不再哭泣,只睁大眼睛四处张望。

乔治表示:“所幸有惊无险,所有人都平安无事!”

民防部队发言人受询时表示,民防部队派出一辆消防车、一辆红犀牛到场,无人受伤。

完整报道,请翻阅01.08.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