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歌台掀序幕 200艺人齐聚拜‘好兄弟’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星马艺人歌台中元会,逾200多名歌台艺人、台主、齐聚一堂祭拜“好兄弟”,高喊:“兴!旺!发!”,为喧嚣的七月歌台拉开序幕。

超过200名歌台艺人、台主及台前幕后工作人员昨晚11时许,陆续抵达友诺士地铁站旁搭建的临时帐篷,参加由星马艺人歌台中元会主办的祭拜活动,祈求整个农历七月顺利。

“歌台一哥”王雷、“歌台一姐”刘玲玲、“千面王子”皓皓、“铁肺歌王”陈建彬、“歌舞怪杰”吕伟伦、“小邓丽君”袁瑾、“小蔡秋凤”李宝恩、“小翁立友”谢温、黄振隆、王伟良昨晚都出席了祭祀活动。

星马艺人歌台中元会会长许桂荧表示,今晚前来拜拜求平安的歌星比去年增加50多人。她表示,令人高兴的是,资深艺人遵循“传统”出席祭祀活动,也见证了“童星”的成长。

“像李佩芬、陈凯晴、闪亮姐妹等,年纪轻轻跑歌台,如今仍留在歌台,还带来伴侣、朋友,显示歌台文化后继有人。”

刘玲玲呛伟良:抢饭碗!

 

涉足电影、电视及网络的王伟良昨晚出现在祭拜活动上,遭刘玲玲“酸”说:“蛋糕都不大了,你还来抢吃一份”。王伟良笑着回应:“这里是我家啊,我的根永远在歌台!”,逗笑旁人。

另外,他透露,目前已确定5场歌台演出,其中4场担任司仪。

众艺人焚烧金银纸后,都到台前“抢”福物吃,王伟良不落人后,站在台上的刘玲玲又再笑说:“他回来抢发糕的啦!”,台下立即传来爆笑声。

完整报道,请翻阅03.08.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