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庆群众大会”对话会三关键词:思维转变、不选边站、政治代价

字体大小:

国人应该如何面对经济转型?南中国海领土纷争会不会影响新中关系?政府为什么在这个时候提出民选总统制度检讨?

这些都是我国华社关注的切身课题。

《联合早报》和民情联系组(REACH)在星期四(9月8日)晚上,于亚洲文明博物馆联合主办了“2016国庆群众大会”华语对话会。

对话会由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数码总编辑兼《联合早报》副总编辑韩咏梅担任主席。

总理公署部长、全国职工总会秘书长陈振声,以及总理公署兼人力部政务部长陈振泉受邀出席对话会。陈振泉也是民情联系组主席。

两人在一个半小时的对话会中,和大约150名与会者讨论众多课题,包括新加坡的未来经济和挑战、新中关系,以及正在检讨中的民选总统制度。

有人质疑政府为了短期的政治利益而检讨民选总统制度,陈振声有什么话说?

观看视频,4分钟掌握对话会精髓。

点击阅读:陈振声:调整虽有政治代价 政府须未雨绸缪确立一个好制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