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巴突起火 6乘客逃命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义顺惊险一幕,前往新山的私巴突冒烟,机警司机赶紧停车促6乘客逃命,还一度尝试自行灭火不果,惊动民防到场。

这起火患发生在昨午4时半左右,地点是义顺11街第159座组屋前方的巴士站。涉事的是一辆往返义顺和新山的私人巴士。

记者接获读者通报,指该处有一辆巴士起火狂烧,所幸搭客早已下车。

巴士司机司里(42岁)告诉本报,他当时正开往长堤,准备进入新山。事发前不久,他先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然后从后视镜看到巴士冒烟,立刻将车停在巴士站前。

他说:“我很害怕,看到烟就马上叫乘客下车,他们不明所以,我就说可能会发生火患,叫他们有多远逃多远。”

据悉,六名搭客下车后还站在巴士附近,司机心急地把他们“赶走”。

那时,巴士后方已起火,司机说自己有上过安全培训,因此尝试用灭火器将火扑灭,不过火势过于猛烈,不受控的蔓延开来,很快就吞噬了巴士。

“火势在5秒内便蔓延开去,我期间还不慎摔了一跤。”

司里表示,自己的妻子和12岁幼女均住在槟城,因为不想她们担心,所以并没有把此事通知她们。他今天恢复工作。

民防发言人受询时证实,火患涉及巴士引擎,派遣了一辆消防车、红犀牛、两辆消防电单车,消防员用了两支水枪将火扑灭。

完整报道,请翻阅16.09.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