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商业中心 人潮渐回流

字体大小:

“黑森林”风波导致生意一度大跌五成,两年后随着梧槽地铁站开通、福南数码生活广场关门,森林商业中心人潮逐渐回流,但商家称消费者还未完全重拾信心。

两年前闹得沸沸扬扬的“黑店”风波,令森林商业中心的生意大受影响,商场的客流量骤减,商家怨声载道,甚至有些出走搬迁。

记者在刚过去的周末走访森林商业中心,开店11年的手机店老板王福枝(37岁)受访时形容,生意一度大跌50%,所幸业主愿意将租金减半,他才能勉强撑下来。

如今事过境迁,滨海市区线梧槽地铁站开通,让顾客更容易前来购物,福南数码生活广场在今年7月关闭,也让部分客流转移到森林商业中心。

王福枝说,客流确实有回升迹象,但营业额并没显著上涨,很多顾客都只是走走看看,不敢买,还是担心会受骗。

“很多人也都是到实体店了解产品后,再上网购买。”

相机店老板李先生(57岁)受访时也有同样看法,他的生意也曾一度下跌五成,如今虽然人潮回流,但营业额增幅有限。

“黑店”Mobile Air的店面,如今已改为一家电子产品零售商。

老板尤诺斯(40岁)说:“过去两年顾客一直心有余悸,所幸有老顾客帮忙维持生意。”

完整报道,请翻阅21.09.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