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与父兄起争执 激动女屋主反锁家中2小时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疑与父兄起争执后闹自杀,42岁妇女反锁家中2小时,惊动民防及警方到场,事后被捕。

这起闹剧发生于昨晚9时半左右,地点是榜鹅域 ( Punggol Field)第197B座组屋的一间11楼单位。

据了解,闹事的妇女(42岁)事发前和哥哥及父亲起争执,在两人离开家后就开始闹自杀。

附近邻居李先生(40岁,软件经理)告诉记者,昨晚听到“砰”的摔门声后,还不知发生什么事,就发现警方及民防部队陆续到场。

“听说事发单位内曾传出吵架声,女屋主情绪激动,还反锁家门,拨电警方说要自杀。”

据悉,警方到场后,闹事妇女不愿开门,民防人员通过楼上单位的厨房,先撒网确保安全,同时降下绳索进入事发单位,并开门让警方进入。

经两个多小时的劝说后,妇女被搀扶上担架,并由医护人员台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据观察,妇女被送上救护车时,还紧握双手祈祷。

警方受询时证实,一名42岁妇女在企图自杀的罪名下被逮捕。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民防到场后铺设气垫、灾难拯救队(DART)的也在场待命,妇女交由友警方处理,无人受伤。

完整报道,请翻阅04.10.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