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谣音乐送别会 唱歌给柳茂源听

字体大小:

新谣“控制塔小组”组长柳茂源24日因结肠癌过世,亲友为其举行音乐送别会,用他最爱的新谣音乐为他践行。

音乐送别会以大合唱的形式进行,《邂逅》、《萍聚》、《你的倒影》等熟悉而动人的曲调催人泪下。音符错落间,不禁让人想起林茂源生前对音乐的坚持与热诚,以及他认真工作的身影。

亲和仁厚的他广结善缘,圈内不少好友如黎沸挥、李伟菘、郑君心、 郑展伦等都前来与他道别,用歌声送他离开。

柳茂源的妻子林春莲在追悼会上回忆他患病期间还深情地对她说:“你哭什么,我还不想走”,不禁哽咽落泪。她表示,二人之间的感情一向含蓄,但弥留之际的柳茂源听见她问“你到底爱不爱我”,却突然清醒地说,“爱!”

心系母校的临终前仍惦记着华义中学下月的60周年晚宴,希望能与病魔抗争。然而,这个愿望终究没能实现。当晚华义校友们也为他献唱了一曲《华义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