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房遭窃女佣拿砖追 贼撒钱图脱罪

字体大小:

东海岸一洋房入贼,两女佣各持红砖赤脚追贼,并向开车经过的男经理求助,男经理尾追之际,发现对方涉及边逃边向空中猛撒820英镑现钞图脱罪!

吴源富(33岁,区域财务经理)告诉《新明日报》,昨早11时30分左右开车离开富兰克通道,一家5口准备到附近的东海岸享用午餐。不料,当车子驶进富兰克道时,眼前出现一名左手持红砖、赤着脚的女佣向他挥手大叫。身旁的太太马上摇下车窗,听见女佣用英语直呼:“你可以帮帮我吗?有个男子从屋里拿了钱,拿了钱!”

吴源富说,进一步查问下才得知有私宅发生破门行窃,他于是倒车回去,再左转进实乞纳坪。

吴源富看不过眼,下车与两名女佣,一起与男子对峙。他说,男子双手带手套,左手还有小剪刀,为此必须步步为营,不能靠太近。

“我还告知他,我们已经报警,若他再不停下来,将对他不客气!”

吴源富尾追在后,看见男子裤背的右口袋,塞有一大叠英镑现钞。据知,男子涉及偷走820英镑(约1392新元)。

“他一边跑,一边从口袋掏出物件,往后丢掷,先是丢出一张纸条,过后分两次将英镑现钞往空中撒。”

贼喊穷求放过他

男子被制伏,称自己很穷,哀求男经理放过他。

吴源富忆述,男子身穿黑色连帽衫和蓝色牛仔裤,他捉住男子的右臂不让他逃走,可是对方不断称自己很穷,苦苦哀求放过他。

根据警方文告,男子今天将在破门行窃罪名下被控,一旦被治罪,可被判入狱高达10年并另加罚款。

完整报道,请翻阅28.10.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