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云吞面等30分钟 男子砸档口打人

字体大小:

苦等一碗云吞面30分钟,男子竟暴怒拿酒杯砸档口,“豆花嫂”挺身而出,助“云吞嫂”阻止对方逃走,岂料被殴两拳送院。

这起事故昨晚约10时30分发生,地点是位于861号桥北路的桥北路巴刹与熟食中心。

据了解,被砸的是“可口云吞面食”摊位,摊主叶女士(65岁)表示,她昨晚一如往常开档,一名50多岁的男子来打包,岂料等了约30分钟后竟不耐烦,气匆匆地走向档口。

男子大喊:“我的云吞面要给我吗?不然我就给你好看!”,当“云吞嫂”回应说还有两位顾客时,男子怒火中烧,拿了酒杯往档口的玻璃橱柜砸去,导致玻璃碎片洒落一地。

“我闻到对方身上有酒味,马上报警,他之后想离开,我就一路跟着他,不让他逃走。”

附近豆花水摊位女摊主见事情不妙,马上跟了上去。岂料,男子不满“云吞嫂”尾随,作势要打人之际,“豆花嫂”立即挺身而出劝架,而男子竟迁怒于“豆花嫂”。

据悉,男子往“豆花嫂”脸上揍了一拳,“豆花嫂”倒地后,对方还补上一拳,之后逃跑。

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昨晚约11时接获求助电话后,派出一辆救护车到场支援,将一名妇女送往陈笃生医院。

警方则表示,一名54岁男子在鲁莽行事的罪名下被逮捕,调查正在进行中。

"豆花嫂"脸肿感晕眩

记者到场时,“豆花嫂”坐在椅子上,脸红肿,并称感到晕眩。医疗人员到场为她检查,之后将她送到陈笃生医院,“云吞嫂”则陪同在侧。

“豆花嫂”女儿今早表示,母亲在急诊部门一直到今早才出院,脸上还有些红肿,但并无大碍。

完整报道,请翻阅01.11.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