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乌龙领错证 歌台中途“腰斩” 

字体大小:

摆乌龙、领错证,宏茂桥一歌台中途遭“腰斩”,歌星被令下台,数百名观众败兴离开。

观众陈先生(26岁,厨师)告诉本报,他前晚到宏茂桥10道第541座组屋底层看歌台,9时左右发现有警方到场,主持人“小明珠”朱莉莉就突然宣布歌台暂停。

据悉,歌台由千禧舞台秀承办,当晚吸引了四五百名观众,“统一公主”林秀凤上台演唱《买醉》不到三句就发生了状况,歌台立即遭“腰斩”。

记者联络上“小明珠”朱莉莉,她表示,台主一度要求让林秀凤唱完,但遭到拒绝,所以只好上台跟观众交代,称准证出问题,歌台必须暂停。

“不少人愣住,直到一些人帮忙收起椅子离开,观众才散去。”

筹备歌台的圣南殿负责人陈永秀(60岁)表示,他们第一次办歌台,前后花了6000元,岂料申请准证出问题,原定10时30分结束的歌台,9时45分就喊停。

“神坛第三年庆祝齐天大圣诞,第一次办宴会、喊标和歌台,上个月到警局说要办歌台,申请了准证。”

岂料,当晚居民报警投诉,警员到场查看准证后发现,获准办的只是宗教活动,而并不包括歌台。

“我们没办过歌台,所以并不清楚。如果不停止,可能会被罚款,以后申请也困难,最终决定喊停。”

“小明珠”朱莉莉说,她唱歌台49年,首次碰到这种状况。

她透露,当时大二爷伯刚到,交代她唱两首,因此歌台喊停后,她在台下清唱了《雪梅思君》、《大二爷伯平安发财歌》、《二十四孝》和《心头肉》。

“当时有四五十名观众留下来听,我大概演唱到10时半。”

完整报道,请翻阅15.11.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