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单车自动通关系统 柔关卡今没启动

字体大小:

柔佛关卡原定今天正式启用电单车自动通关系统,越堤骑士已经申请就绪,却发现系统今早没启动,搞得骑士们纷纷一头雾水。

马来西亚交通部发文告指出,柔佛长堤的苏丹依斯干达大厦和马新第二通道的苏丹阿布峇卡大厦将在今天正式启用M-BIKE电单车自动通关系统,让骑士们凭着指纹认证自动通关。

凡年满18岁、持有效日期至少半年的马国国际护照、每当更换新护照就自动更新M-BIKE贴纸及接受指纹检查者,均可免费申请注册。

不过,记者今早走访兀兰关卡一带,访问了20名越堤骑士,超过15名骑士表示系统尚未启动,对此感到相当困惑,其余则表示没留意。

李先生(35岁,装修工人)透露,他两个多月前就完成申请,将贴纸贴在护照后面,可是今早却发现系统尚未启动。

同样从事装修工作的林福祥(27岁)就指出,通关时仍然是由柜台的关卡人员检查护照,而当时申请时柜台人员告诉他,系统要明天才会启动。

陈先生(33岁,装修工人)则说,他还没申请注册,不过今早也没见人使用新系统。

有越堤族也在面簿询问,自动通关系统究竟实施了没,其他网民纷纷表示,系统今天尚未启用。

柔佛州移民局局长罗海兹表示,当局将从明天起在苏丹依斯干达大厦的关税、移民和检疫中心(CIQ)的4个出境柜台和4个入境柜台展开系统试验工作。

完整报道,请翻阅30.11.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