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包商申诉:挖出二战炸弹 得自掏1万5000元移走

字体大小:

承包商申诉,在芽笼一所公寓工地施工时,挖沟挖到二战炸弹,结果竟得自掏1万5000元请专家移走。

这起事故发生于昨早10时50分许,地点在芽龙22巷。

《新明日报》接获热心读者通报后,赶往现场查看,警方已封锁建筑工地周围,气氛紧张。

工地职员库玛尼(22岁)告诉记者,当时三名工友在工作时,赫然发现一个长30公分,直径8公分的圆柱形物体,怀疑是炸弹,立即报警。

“我们当时正在使用挖土机挖地,忽然发现一个疑似炸弹的物品,立刻通报,管工马上致电通知警方。”

65岁的承包商陈先生叙述:“我第一眼看到那东西时,还以为是石头,仔细一看才发现那是一枚生锈炸弹,相信是二战时期留下的。”

陈先生无奈表示,拆弹专家在鉴定炸弹的威力和类型之后,发现炸弹并未对公众构成危险,因此联系了私人拆弹公司将炸弹拆除,而他则得自掏1万5000元付上这笔费用。

陈先生透露,到了傍晚8时10分许,拆弹专家将炸弹移走,警方才解除封锁线,现场封锁了九个多小时。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事件,并已通知新加坡武装部队的“生化武器、辐射性物质及爆炸物防御团”(CBRE)到场,安全将炸弹移走。

完整报道,请翻阅06.12.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