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哥”遇临检 开百万跑车逆驶飙逃

字体大小:

“帽子哥”涉无照驾驶,开百万跑车游车河,遇路障后竟倒车行驶,再逆向闯入单向车道,与警方展开400米追逐战后,最终被上铐逮捕。

这起事件发生在今天凌晨11时20分左右,地点是如切坊(Joo Chiat Place)和如切路的交界处。

涉事的是一名戴着一顶鸭嘴帽的21岁男子,事发时驾驶着一辆黄色迈凯轮跑车。

据了解,“帽子哥”相信独自在樟宜罗弄101路段行驶时,发现警方在前方设路障,停靠一会儿后被警方发现,马上倒车50米,之后再左转进入如切台路段。

为避开警方追捕,“帽子哥”接着右转进入登百灵路,逆向行驶,再右转进如切坊路段,行径鲁莽危险。最终,“帽子哥”在如切坊和如切路的交界处被拦下,束手就擒。整个追逐战大约有5分钟,全程约400米长。

居民符先生(57岁,自雇人士)告诉记者,他当时已要入睡,岂料外头不断传来警笛声,因此出外查看。他表示,许多交警电单车和警车到场,警员还拉起封锁线“包围”跑车调查。

“另一辆车子之后到场,一对相信是司机的男女亲友下车。”

符先生引述女亲友的说法,指“帽子哥”拿父亲的跑车游车河,而且还无照驾驶,也没有购买汽车保险。

警方受询时表示,警方昨晚设立路障,并逮捕一名21岁男司机,案件正在调查中。

据了解,男司机涉无照驾驶被逮捕。

完整报道,请翻阅13.12.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