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屋失火 10邻居勇救困屋内男子

字体大小:

组屋单位失火,男住户受困屋内,10邻居泼水、破窗、送毛巾,保他一命。

这起火患发生在昨天下午1时许,地点是惹兰勿刹一带的乔治王道(King George’s Avenue)第805座组屋9楼一个2房式单位。

据《新明日报》了解,事发时,单位内只有一名23岁姓李的男住户,他相信是惊觉客厅物品起火焚烧后,急忙夺门而逃,却找不到锁匙,眼见火势越来越猛,只好紧靠在门口大喊救命。

火势伴随着浓烟迅速蔓延,附近居民也被男子的呼叫声惊动,纷纷前来看个究竟。

有人目睹男子受困火场的境况,立即跑进自己家中,用大桶装来满满的一桶水,向靠在铁门的男子身上,以及屋内泼水,尝试延缓火势并避免男子被烧伤。

居民陈太太告诉记者,前去协助的邻居除了往屋子里面泼水,还有人拿来湿毛巾给男住户,让他捂住鼻子以防吸入过多浓烟:“期间还有人尝试打破屋子房间的玻璃,但仍未能帮受困男子逃离火场。”

完整报道,请翻阅15.12.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