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恩乌节开宝马 鲁莽驾驶被拍

字体大小:

瑞恩开黑色宝马又惹祸!有人拍下轿车在乌节路行驶时,违反交通规则,在只能右转的车道直行,还险酿车祸,全程被放上网。视频之后被广传,引发议论。

根据网民James Lee上载到社交媒体的行车记录器画面显示,这起事件发生在上周五中午12时左右,地点是在乌节路和巴德申路(Paterson Road)的交界处。

视频显示,司机正在朝索美塞方向的乌节路上行驶。

根据道路指标,拍下视频的司机在第二条车道行驶,可选择往前或右转,而行驶在最右边车道的司机只能右转。

司机抵达交通灯前,当绿灯转黄之际,他以时速30公里的速度驶入交界处,岂料右侧突然“冒出”一辆黑色宝马,超车并切入司机前方车道。

换言之,黑色宝马在只能右转的车道违规直行,甚至在交界处切换车道,险酿车祸。

网民之后写上车牌留言:“如此驾驶不安全,这车子也挺面善的……”

经查证,这辆黑色宝马2系双门轿车,正是今年4月电视红星瑞恩的爱车。根据之前报道,瑞恩当时在在金文泰停车场撞倒德士司机巴若姆的电单车后,结果引起全城热议。

记者昨天傍晚和今早两次走访金文泰停车场时,瑞恩的宝马仍停在同一个车位,没有离开的痕迹。

瑞恩:开车走错车道 无意造成困扰

 

瑞恩今早证实,她当天开车走错车道,开启讯号灯后,才切换车道,并无意造成对方困扰。

瑞恩通过经纪人回复表示,她当天去购买圣诞礼物给小孩,开车时发现自己进错车道,并开启讯号灯,并确认左边司机放慢车速让

她切换车道后,还示意感谢对方。

瑞恩表示,她并不是故意的,也没有想到会造成对方困扰。

完整报道,请翻阅27.12.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