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摔车 后座乘客“卡”巴士底

字体大小:

亚逸拉惹高速公路(AYE)严重车祸又一起!一辆电单车不知何故打滑,另一辆电单车疑尝试闪避不及摔车,后方巴士及时刹车闪避,但后座女乘客跌入车底一度“卡”住,疑脊椎受伤。

这起车祸今早8时左右发生在朝往滨海高速公路(MCE)的亚逸拉惹高速公路上的金文泰路出口之后。

有目击者的行车记录器显示,一对印族男女不知何故在第一条车道摔车,两人摔倒在地,电单车则滑行到第二条车道上,后方一辆电单车相信是尝试刹车闪避,结果也跟着摔车。

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一辆97E路线巴士行驶而来,电单车刚好摔倒在巴士前,后座女乘客跌入车底,所幸巴士车长及时刹车闪避,才没有酿成惨祸。

有网民经过现场时,拍下一辆电单车“卡”在一辆巴士底下的照片。

据《新明日报》了解,相关女乘客一度“卡”在巴士底,身体多处擦伤,疑似脊椎受伤,国大医院接获通知待命,另外三名骑士也被送往国大医院,他们只受擦伤。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表示,案件仍在调查中。

经营97E路线的易塔通(Tower Transit)发言人受询时表示,巴士上30名乘客随后转搭另一辆97E巴士离开。

发言人表示,已经查看事发录像,巴士车长的公路意识以及迅速反应避免了一起惨祸。

完整报道,请翻阅28.12.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